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食品药品系关于开展“云端共读一本书”活动的通知
作者:     责任编辑:苏勤勇     日期:2022-07-14     信息来源: 食品药品系      点击数:

为激发同学们们的阅读兴趣,营造浓郁书香的校园文化氛围,带动同学们的阅读积极性,提高我系学子的整体素质,食品药品系现决定举办以相约云端,“悦”读相伴为主题的“云端共读一本书”活动。

从5月16日起,组建云端读书会,各班中热爱读书、积极学习的学生于5月16日共同扫码进入微信群,每天16:20开始群内打卡阅读精选书籍《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医生》。阅读完毕后,利用石墨文档等线上工具,做好每日读书笔记,记录书摘和感悟,并发在微信群里共享与交流。通过阅读《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医生》这本书,让我系学子受益匪浅,知道了人生苦乐无常,我们总会受伤,也总会有很多迷茫,但不要灰心,不要沮丧,只要能沉得住气,扛得住难,你自己就是那股最强大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广泛涉猎各个方面的书籍,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不负青春,不负时光。云端共读对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学生的文学素养,提高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了本次活动,希望更多同学能够享受到读书的乐趣,给我系学子一个交流与分享的平台,为掀起我系读书高潮提供了一个契机,进一步提高了我系学子的思想觉悟和文化底蕴,营造了书香校园,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意义。

上一条:食品药品系关于开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下一条:食品药品系关于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的通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