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食品药品系关于开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作者:     责任编辑:苏勤勇     日期:2022-07-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宣传节能环保意识,宣扬绿色低碳节俭的生活方式,提高同学们对环境保护重要性的认识,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积极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加快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现食品药品系系举办“绿色节能低碳”相关系列活动。

本次绿色低碳节俭活动在我系如火如荼展开,6月13日,我系积极组织观看2022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直播,参与绿色低碳有奖问答;6月14日,组织在线参与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讲堂;6月15日和16日,组织收看公共机构节能降碳云展播活动。各班积极参与观看,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下新青年对绿色,低碳,节俭的深刻认识与体会。表达了我系青年一代学子对于绿色,低碳,节俭的认识基本理念和精神追求,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节俭的品德。

通过这次活动,普及了绿色低碳节俭方面的知识,进一步加强了我系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工作,增强了同学们的的环保意识与社会责任感,是校园建设的一个重要部分,是培养学生们净化校园、端正学风的有效举措。

上一条:食品药品系2022年学院教改课题立项结果公示
下一条:食品药品系关于开展“云端共读一本书”活动的通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