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食品药品系关于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的通知
作者:     责任编辑:苏勤勇     日期:2022-07-14     信息来源: 食品药品系      点击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返校复课工作,提高同学们纪律意识,在新学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食品药品系学生科组织各班班主任于2022年3月3日召开“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要求本次班会首先强调当下疫情防控仍需努力,不可放松。引导班级同学,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利用网络开展科学防治宣传,协助引导同学正确认识疫情、规范防控行为、消除恐惧心理,带头讲事实、明真相,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不转发非官方公开发布信息。还要做好每日数据统计和上报,督促班级同学及时上报信息。各班主任老师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我们当前时段首要任务是要把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勤奋学习、不怕困难、立志成材的强大动力,自觉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同祖国的前途命运联系起来。作为共青团员,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思想上,应该向优秀党员看齐,具备应有的思想觉悟;行为上,应该遵守党章,时刻牢记党的教诲,结合我们当代青年的身份,我们还需要学习好自己的专业课,为建设祖国打下夯实的基础。最后,各位班主任明确校规校训,严禁校内吸烟,吸烟是一种有碍身体健康的习惯,学校是健康场所,是我们健康成长的摇篮,为了自己和身边老师、同学的身体健康,为了创造洁净、文明、优美和谐的校园环境,让我们远离烟草,做文明健康的公民,坚决摒弃吸烟这种不文明行为,创建一个无烟的校园。

希望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新学期新气象,各位班主任祝愿同学们在新学期与安全为伴,并对同学们树立好学校内的规矩,有效帮助开启新一学期的学习生活。

上一条:食品药品系关于开展“云端共读一本书”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药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介绍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