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食品药品系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队第一课系列活动
作者:杨柳     责任编辑:苏勤勇     日期:2023-03-20     信息来源: 食品药品系      点击数:

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有理想、善学习、讲道理、要自立、勇奋斗的时代青年,食品药品系组织开展了团队第一课系列活动。

三月伊始,食品药品系团总支组织开展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会。在班主任的指导下,各班有序开展主题团会,大家认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刻把握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切实增强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和情感认同。同时开展了国情省情系列教育学习,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坐在一起通过座谈会、研讨会的形式,围绕党的历史、基本理论、形势政策、时事热点等重点内容互相交流,发表见解。在课外活动以及晚自习期间,大家自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著和著作《论党的青年工作》《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等,深刻感悟党对青年一代寄予的深切厚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听党话、跟党走,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矢志奋斗、砥砺前行。

同时系团总支把劳动实践融入团队第一课,3月5日,开展义务清扫百草园活动,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志愿者提前准备好卫生工具,到达百草园后,迅速投入到清扫活动中。大家分组工作,有条不紊,听从指挥,争先恐后地为百草园的环境美化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展现出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经过大家的努力,不到两个小时,百草园内外都被志愿者们打扫得干干净净,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团队第一课系列活动,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了爱党向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切实提高了综合素质,取得了良好成效。

班级团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辅导员与学生代表互相交流

优秀教师指导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志愿者义务清扫百草园活动照片

上一条:食品药品系开展“严守学术道德 弘扬学术诚信”签名承诺活动
下一条:如诗三月天·花样女生节 ——食品药品系开展“女生节”特别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