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食品药品系开展“严守学术道德 弘扬学术诚信”签名承诺活动
作者:唐振雪     责任编辑:苏勤勇     日期:2023-03-20     信息来源: 食品药品系      点击数:

为维护学术道德、规范学术行为、严明学术纪律,促进本系学术活动持续健康地发展,我们于3月13日至17日开展了“加强学生学术规范和学风建设科研诚信”系列主题班会,并于3月17日下午在系办公楼前围绕“严守学术道德 弘扬学术诚信”主题,组织开展了学术道德与学风建设签名承诺活动。

8E587

下午4点20分,学生会志愿者将横幅、签字笔等工具摆出,同学们积极参与,大家有序地在“严守学术道德 弘扬学术诚信”的横幅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反响强烈。大家普遍认为,通过这种很有仪式感的活动,能让自己从内心深处产生对学术规范的敬畏之心,有利于弘扬严谨务实的学术精神和规范高尚的学术道德,助力学术诚信。

本次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成功开展,有利于我系学子遵守学术道德,恪守学术诚信,维护学术尊严,做高尚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做优良学分的引导者。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诚信的态度对待学术研究,争当维护系学术环境的主人翁。

上一条:宏济堂制药(莱芜区)有限公司来校交流洽谈-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下一条:食品药品系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队第一课系列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