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如诗三月天·花样女生节 ——食品药品系开展“女生节”特别活动
作者:尹蕾     责任编辑:苏勤勇     日期:2023-03-13     信息来源: 食品药品系      点击数:

春日呢喃,万物复苏,“女生节”就是这诗一般的季节里花一样的存在。“女生节”是一个关爱女生、展现女生青春活力的特别节日。为提升广大女生内涵素养,发挥女生的创造力、审美力、感染力,增强女生幸福感,食品药品系开展了“不负时光·闪耀光芒”为主题的永生花团扇创意手工活动,携全体女生共赴一场美丽之约。

集体作品展

部分作品展

团扇,因其本身所具有的小巧、轻柔与飘逸,成为中国古代女性十分喜爱的饰品。随着宋代女性用扇的流行和普遍,团扇也逐渐成为了女性的代名词。此次活动就是以团扇为内容,现场准备了空白缎面团扇、各式永生花、胶水、镊子,各班女生代表齐聚系部一楼大厅,尽情地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想象力,定义自己喜爱的团扇。

陈涛副书记参观学生创作

学生制作掠影

此次活动,女生们积极性极高,设计出的作品独具个人特色,充分展现出女性特有的品位品性、文化内涵。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趣味活动很喜欢,这样的‘女生节’很难忘,我要跟自己的作品拍下美美的照片做纪念!”

花永生,爱永恒,美丽与温暖同在。新时代女生自信自爱自尊自强,生生不息光芒闪耀!

学生风采照

上一条:食品药品系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队第一课系列活动
下一条:开好局,起好步——食品药品系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召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