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开好局,起好步——食品药品系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召开
作者:苏勤勇     责任编辑:苏勤勇     日期:2023-02-20     信息来源: 食品药品系      点击数:

2月17日下午,食品药品系召开2022~2023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涛主持。

首先,陈涛副书记通报了上学年系党建、学生管理及安全工作相关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新学期开始,新冠疫情乙类乙管,但仍要引起重视;安全是底线,学生报到、上课考勤、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夜间值班、校内机动车辆管理等工作不能流于形式,要加大执行力度,落实细,落实好。

会上,系副主任王家利就大赛、教材编写、项目申报等相关教学工作,系教务科长毕明娟就新学期教学、考试等相关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安排。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魏新光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食品药品系从去年三月份挂牌成立到现在,各项工作起全面铺开并逐渐步入正轨,但我们要敢于亮短,发现不足,找差距,补短板。新学期,要求大家做到“开好局、起好步;打基础、立长远;汇众力、聚众志;抓重点、求突破!”

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都要做到依法、依章、依规,全力做好教学和学生管理等相关工作,脚踏实地不断推动全系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如诗三月天·花样女生节 ——食品药品系开展“女生节”特别活动
下一条:立德树人,产教融合 ——食品药品系2022年度人才培养方案专家咨询论证会召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