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立德树人,产教融合 ——食品药品系2022年度人才培养方案专家咨询论证会召开
作者:苏勤勇     责任编辑:苏勤勇     日期:2022-11-02     信息来源: 食品药品系      点击数:

为主动适应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根据《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按照《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专业调研和人才培养方案优化工作的通知》要求,莱芜职业技术学院食品药品系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专家咨询论证会于2022年10月29日上午在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214会议室举行。本次论证会共涉及食品检验检测技术、生物制药技术、中药制药、药品质量与安全四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论证。

会议由食品药品系副主任王家利主持,系书记魏新光致开幕词,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对专业人才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指导与点评,各专业相关教师代表进行了旁听。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邀请了来自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生物工程学院院长陈亮博士,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孙新堂院长、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崔晓娜主任等兄弟院校的知名专家;齐鲁制药集团人力资源部顾宗帅经理,山东瑞阳制药人力资源部刘汉乐部长,莱芜海关食品检验中心李国鹏主任、山东大峰食品有限公司王玉刚总经理等合作企业的专业人士参会。

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是两种不同教育类型,具有同等重要地位。职业教育之路任重而道远,观念转变、政策保障、教育质量相辅相成,缺一不可。专业建设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核心要素和关键节点。会后食品药品系全体教职工一直表示,要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立足职业教育实际,不断奋斗,为培养合格的人才,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开好局,起好步——食品药品系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召开
下一条:党建引领,科教兴农,助力乡村振兴 副院长邹翠兰为食品药品系全体党员上流动党课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