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党建引领,科教兴农,助力乡村振兴 副院长邹翠兰为食品药品系全体党员上流动党课
作者:苏勤勇     责任编辑:高飞     日期:2022-10-26     信息来源: 食品药品系      点击数:

10月22日下午,副院长邹翠兰带领食品药品系全体党员,到魏家洼村党群服务中心、山东天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支委会组织生活基地调研,看望抗美援朝老英雄,并以“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科教兴农,学校勇挑重担”为主题,为食品药品系全体党员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流动党课。

本次流动党课活动,一方面旨在通过校、企、村三个党支部联合,寻求破解发展中难题的办法,实现育人、科研、助农三赢新局面,推动中草药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加速跑”;另一方面旨在通过流动党课,党建引领,蓄势赋能,为全体党员指明工作方向,解决实际问题,助推专业发展走上“快车道”。

邹翠兰指出,顺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在有机衔接乡村振兴过程中有所作为,是当前党和国家对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提出的新要求。她强调,全体党员要注重学习调研、做好规划、深入企业,切实提高实践教育教学能力、课题研究能力和技术服务能力;要积极主动作为,脚踏实地,强化攻坚意识,加强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追求业务精湛;要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

本次流动党课立意新,视野广,接地气,催人奋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将把党课收获转化为实际行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奋斗,为专业发展增砖添瓦,以专业优势助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上一条:立德树人,产教融合 ——食品药品系2022年度人才培养方案专家咨询论证会召开
下一条:食品药品系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全体班主任会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