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食品药品系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全体班主任会议
作者:杨其义     责任编辑:苏勤勇     日期:2022-08-29     信息来源: 食品药品系      点击数:

为全面做好我系秋季学期常态化和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学生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风险,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8月25日,食品药品系组织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涛,学生科科长杨其义,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陈书记强调把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到实处,学生返校途中要注意疫情防控,注意自身安全,返校后各班要召开疫情防控会议,及时做好教室、宿舍的消杀并做好记录。

学生科杨科长介绍开学注意事项及入学后一日常规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扎扎实实开好教育主题班会,做好面对面谈心谈话活动,及早发现学生心理动态起伏,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将安全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其次要加强沟通联系,做好安全排查,保障学生安全。同时提醒各位班主任教育学生注意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适时佩戴口罩,加强锻炼、增强体质。

24D0C

食品药品系将在新学期与安全为伴,锐意进取,以积极阳光、昂扬向上的姿态开启2022年秋季学期新征程。

上一条:党建引领,科教兴农,助力乡村振兴 副院长邹翠兰为食品药品系全体党员上流动党课
下一条:食品药品系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全体教职工会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