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食品药品系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苏勤勇     责任编辑:苏勤勇     日期:2022-08-29     信息来源: 食品药品系      点击数:

8月28日,食品药品系2022年秋季开学全体教职工会议在H409召开。会议由魏新光书记主持,就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首先,由王锋祥主任安排部署本学期教学工作。王主任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校企合作、师资建设等多个方面对食品药品系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做了介绍,并对本学期四个专业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1AF0A

其次,陈涛副书记安排部署党建和学生管理工作。陈涛副书记首先对上学期和暑期的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他指出,本学期在党建工作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全体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继续做好党员发展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工作。在学生管理方面,认真抓好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干部“三支队伍”,重点抓好新生的入学教育管理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完善各项学生管理制度。最后,他对系全体师生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工作、网站建设宣传等进行了重要提醒和安排。

1F9D1

另外,王家利副主任对暑期技能大赛备赛情况、实习实训设施建设、教学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于大胜、孙静、张福鑫三位教研室主任分别传达了本学期教研室的各项工作任务。

1919C

最后,魏书记进行总结并做重要指示。他指出,要在开学之前认认真真做好“五个一”:做好调研,精心拟定一份工作计划;系班子成员对教学环境进行一次全面的卫生和安全大检查;教研室召开一次教学业务部署会;任课教师准备好开学第一课;班主任开好第一次班会。要求全体老师扎在思想上、行动上、制度上与时俱进,扎实实实现三个“高标准、严要求”。魏书记最后强调,作为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带头作用,弘扬”团结、民主、实干、自律“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有担当,有作为,与全系教职工一起,奋力开创我系教育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食品药品系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全体班主任会议
下一条:科技助农,赋能乡村振兴——我系继续派出博士担任地方科技副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