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喜讯!我系系主任王锋祥教授荣获2022年“济南市优秀科技工作者”
作者:苏勤勇     责任编辑:苏勤勇     日期:2022-07-14     信息来源: 食品药品系      点击数:

从济南市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上传来喜讯,莱芜职业技术学院食品药品系系主任王锋祥教授被评为2022年“济南市优秀科技工作者”。

据了解,济南市优秀科技工作者和青年创新先锋是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们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乐于奉献,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践行“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在科学研究、学术创新、科技服务、科学普及以及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了突出成绩和重要贡献。

王锋祥教授是食品药品系药品生产技术专业群带头人;国家现代中草药协同创新中心、山东省药用植物引种栽培创新平台、莱芜铁皮石斛工程技术中心、莱芜中草药开发与利用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山东省药品食品职业教育集团中药委员会副主任,山东省农学会药用植物学会常务理事。山东省第六届教学名师,省级优秀教师,省级优秀党员。主持的《药用植物学》课程先后获得国家精品课程和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获得山东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先后承担全国第四次中药资源普查—淄川、临淄项目,主持建设了中药标本馆、百草园等。

上一条:盛夏青春行 奋进新征程——食品药品系开展暑假“三下乡”大学生志愿活动
下一条:强学习,多磨练——食品药品系举行教学能力大赛培训交流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