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强学习,多磨练——食品药品系举行教学能力大赛培训交流会
作者:     责任编辑:苏勤勇     日期:2022-07-14     信息来源: 食品药品系      点击数:

2月22日上午9点,食品药品系邀请了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助产专业带头人孙燕副教授给相关老师进行了教学能力大赛培训交流。孙燕副教授曾获学院“师德模范”、先进工作者及“莱职最美教师”等光荣称号,2018、2020年两次夺得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也是目前济南市唯一的一等奖。

会议期间,孙燕处长给参赛老师详细解读了大赛相关文件,明确了参赛的课程要求,理清了思路。同时指出了部分拟参赛课程的教学设计中存在的问题,耐心解答了参赛教师关于课程设计中的实训、视频录制、仿真软件使用等方面的疑问。通过与孙处长的这次面对面的交流,参赛教师都收获满满。

食品药品系作为新成立新系,全体教职工干劲十足,秉承“优化教风学风,以教风促学风”的理念,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标准,争取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上一条:喜讯!我系系主任王锋祥教授荣获2022年“济南市优秀科技工作者”
下一条:海关实习长本领,取长补短共作为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