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海关实习长本领,取长补短共作为
作者:于大胜     责任编辑:苏勤勇     日期:2022-07-13     信息来源: 食品药品系      点击数:

线下复学以来,学院食品药品系食品检验检测技术专业积极对接莱芜海关,在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前提下,按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施计划,于2022.6.6~2022.6.17日,分两批进驻莱芜海关进行食品检验技术综合实训。

为确保实训顺利开展,经院领导批准后,食品药品系食品检测教研室于大胜主任多次与莱芜海关检测中心李国鹏主任对接,通过协商、沟通,落实了检验样品的登记和管理、食品中重金属含量的测定、食品中农药残留的测定、食品中兽药残留的测定、食品中微生物含量的测定以及饮用水标准测定等诸多实训内容,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保证同学们立足实践,学到本领!

食品药品系魏新光书记、陈涛副书记、王家利副主任对本次实习见习活动高度重视,通过开展实习动员会、实地考察等方式对参加莱芜海关实习见习的同学进行了鼓励并提予了寄望。在考察期间与莱芜海关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为下一步将莱芜海关设成为我院食品检验检测技术专业实习基地及双方单位专业技术人员互聘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参加本次实训的同学来自学院2020级食品检测班,实习见习期间,在莱芜海关雄厚的检验检测软、硬件条件支撑和关内“师傅们”热心指导下,紧密结合课堂所学专业知识,更深层次树立了未来工作的使命感,大家一致认同,虽然本次实习见习的时间短,但是所学所感丰富,为即将开始的顶岗实习打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强学习,多磨练——食品药品系举行教学能力大赛培训交流会
下一条:食品药品系专本贯通班考研传捷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