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食品药品系专本贯通班考研传捷报
作者:苏勤勇     责任编辑:苏勤勇     日期:2022-07-12     信息来源: 食品药品系      点击数:

日前,学院食品药品系药品生产技术专业考研传来捷报。在考研形势日趋激烈和疫情的双重影响下,药品生产技术专业2017级专本贯通班37名同学中,有18名同学顺利考取研究生,占比48.6%,较2016级同比增加12.2%。其中,高龙、段梦菲、察思雨同学分别考取双一流高校东北农业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的研究生,孙潇、高上杰、季敬等同学分别考取沈阳医科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等省内外知名大学的研究生。

食品药品系目前设有食品检验检测技术、药品生产技术、中药制药和药品质量与安全四个专业,其中药品生产技术专业与山东中医药大学制药工程本科专业贯通培养。2021年,药品生产技术专业2016级的30名同学中,有13名同学考取了研究生,其中李静茹、于海霞同学分别跨专业考入双一流高校中国农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实现了高职-应用本科-硕士研究生的学历跃升。截止目前,食品药品系师生获得职业技能大赛奖项20余项;建有各类精品课程15门;承担科研项目80余项,创新项目9项,师生发表论文150余篇,授权专利7项,毕业生对口就业率和社会满意度均达到90%以上。

上一条:海关实习长本领,取长补短共作为
下一条:食品药品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