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食品药品系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赵云霞     责任编辑:苏勤勇     日期:2023-03-20     信息来源: 食品药品系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大家以更加高昂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3月16日下午,食品药品系党总支书记魏新光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脉络》为主题,为食品药品系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52758

魏新光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国际国内背景和百年党史的四个阶段为大家进行系统的讲述,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再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最后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历史性成就“惊天动地”,与大家分享了党的百年非凡历程。最后,魏新光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做到肯吃亏、常吃亏、多吃亏,和群众甘苦与共,做道德楷模。

41500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食品药品系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深刻、更全面、更系统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主动学习、主动担当作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食品药品系党总支集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下一条:食品药品系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