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食品药品系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赵云霞     责任编辑:苏勤勇     日期:2023-02-20     信息来源: 食品药品系      点击数:

根据《中共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2022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2月14日上午食品药品系党总支在H40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震到会指导,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系党总支书记魏新光主持会议,系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系党总支在会前进行了认真的准备,专门拟定了《食品药品系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组织系党总支全体成员认真进行了专题学习,并面向全系师生充分开展了意见建议征集和谈心谈话。在充分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形成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魏新光书记代表食品药品系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对照“六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随后,魏新光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个发言。各位成员的发言紧密结合实际,对照要求逐项认真查摆、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震对系党总支的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食品药品系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是高度重视的,抓好了会前准备各项工作,各位委员的自我批评能放下身段、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坦诚相待、直截了当,起到了相互督促、共同提高的作用。会上刘震同志也代表学院党委提出了三点要求。

最后,魏新光书记代表党总支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食品药品系党总支在2023年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锻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带领全系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团结协作,为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作出应有贡献,推动我系及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学党史,悟思想——食品药品系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食品药品系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会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