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食品药品系党总支开展“重温建党历程,坚定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苏勤勇     责任编辑:苏勤勇     日期:2022-07-12     信息来源: 食品药品系      点击数:

6月25日,莱芜职业技术学院食品药品系党总支及各支部组织全系党员到山东省工委旧址以及山东小三线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实地参观、看展板、听讲解,以刘仲莹为代表的一批有志青年在风雨如磐的黑夜追寻光明,让我们感受到了“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革命豪情;感受到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革命远见;感受到了“至死不渝,坚韧不拔”的革命意志。

223EF

我们的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当我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当我们驻足在杨得志题的“红旗飘万代”的石碑旁;当我们聆听魏新光书记激情豪迈的党课讲解,我们豪情满怀,我们充满力量,我们砥砺奋进!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69E2F

在“小三线”纪念馆,那里承载了40~60年代的青春,以及70~80年代的青少年无数的记忆。以毛泽东主席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高瞻远瞩,运筹帷幄!小三线的建设者们听党召唤、对党忠诚、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都一直在教育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砥砺前行!

21979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关键在于真走心、见实效。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重温历史,切身感悟,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知史爱党,学史力行,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领、夯实学生们的理想信念,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展现新时代莱职人的新风貌!

上一条:食品药品系党务公开制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