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药品食品系召开学生教育管理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尹蕾     责任编辑:苏勤勇     日期:2024-03-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学管工作安全底线,药品食品系于3月22日下午,在D116召开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系书记王锋祥、系副书记王霞、学生科科长周胜利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系副书记王霞着重强调了学生校园安全问题,对如何筑牢学生管理工作安全底线做了几点要求。一是做好班主任夜间值班、晚休考勤工作,加强学生夜间归寝纪律管理力度;二是加强家校沟通,完善家校协同育人体系,共同维护学生校园安全;三是老师们尽职尽责,做好一日常规管理工作。


随后,系学生科科长周胜利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多项事务安排,对安全教育工作做出细致安排。一是对于近期网络热门话题“校园欺凌”,要求班主任加强防欺凌教育,培养学生正确价值观、人生观;二是做好摸排工作,同时关注学生们的心理健康问题;三是传达了总务处关于保障饮食安全的相关措施,并对近期宿舍停水停电做了细致解释、对宿舍、教室报修与维修等方面事项做了系统讲解。


最后,系书记王锋祥总结会议,强调安全工作要贯穿始终,不仅要从制度上加强管理,更要从思想上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安全防护意识,筑牢学管工作安全底线。安全无小事!全体学管人员将同心协力筑牢学生安全防线,共护药品食品系的美好明天!


 

上一条:喜报:由黄璐琦院士作序,药品食品系王锋祥参与主编的《山东重点药用植物图志》出版
下一条:药品食品系到济南中科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