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药品食品系到济南中科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作者:苏勤勇     责任编辑:苏勤勇     日期:2024-03-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助力乡村振兴,并不断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3月20日下午,学校科研处副处长张福鑫、药品食品系科研与社会服务科科长陶景聪和办公室主任苏勤勇等一行5人赴茶业口镇阁老村济南中科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实地调研中药材种植产业发展情况。莱芜区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茶业口镇、阁老村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济南中科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王总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公司经营情况,并对中药材的发展现状和市场人才需求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张福鑫副处长和苏勤勇主任介绍了药品食品系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模式,就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展开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公司的中药材种植基地。

中药材是中医药事业传承和发展的物质基础,药品食品系中药学专业也一直在中药材的种植技术、炮制技术、鉴定技术和质量控制方面不断发展探索。此次访企拓岗行动,在为拓展毕业生就业畅通渠道,推进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发展等领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参考。

上一条:药品食品系召开学生教育管理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药品食品系顺利完成2023——2024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补考工作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