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药品食品系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学生会全体会议
作者:尹蕾     责任编辑:苏勤勇     日期:2024-03-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药品食品系学生自我服务与管理工作队伍建设,保障该工作队伍高效率运转、高质量提升,药品食品系于3月10日在D116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会议。系副书记王霞、学生科科长周胜利和韩鹏老师出席会议,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系副书记王霞强调,学生会干部应具有奉献精神、大局意识、服务意识,遵守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行动准则,服从安排的组织准则,精益求精的工作准则,不断进取,敢于超越。

学生科长周胜利系统阐述了关于学生会未来工作的整体要求:首先,要服务同学,拒绝官僚,学生会工作要以学生为主,为学生服务;其次,要积极主动,勇于担当,学生干部要发挥自主性与自觉性,培养良好的工作态度,避免出现工作无法落实、责任推诿的情况。对于新学期工作计划、近期工作内容,以及各部门具体分工、职责,学生科长周胜利也作出详细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谋篇布局、指明方向,更是浸润人心、提振信心。药品食品系全体学生会成员将继续以身作则,积极工作,为药品食品系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药品食品系顺利完成2023——2024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补考工作
下一条:药品食品系赴佳宝乳业调研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