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药品食品系赴佳宝乳业调研
作者:     责任编辑:苏勤勇     日期:2024-03-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情况,促进学生就业,3月6日下午,药品食品系副书记王霞与食品检测教研室6名成员一行前往佳宝乳业开展交流学习,佳宝乳业人力资源部经理朱经理、刘经理、品控部张经理、生产一厂季厂长等人接待。

座谈会上,朱经理介绍了佳宝乳业的发展历程、发展规模,王霞介绍了药品食品系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模式,双方就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展开进一步交流。随后,食品教研室各位教师咨询了学生需要具备哪些技能以及达到何种水平才能胜任工作岗位。朱经理、张经理等根据实际情况详细的回答了老师们的问题。

座谈会后,朱经理、张经理、刘经理、季厂长等人带领我系教师参观了企业的纯牛奶生产车间、酸奶生产车间以及各厂区实验室和中心实验室,并介绍了各车间的生产流程和各实验室的检测项目。

各教师表示,经过一下午的学习,深刻体验了佳宝乳业的企业文化,充分了解了乳制品的生产工艺、乳制品出场检验标准、乳制品微生物检测技术、微生物检测环节与要求等,为教学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学生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药品食品系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学生会全体会议
下一条:药品食品系开展教职工踢毽子比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