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剪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剪影 · 正文
“春摄满园——我眼中最美丽的莱职”
作者:尹蕾     责任编辑:苏勤勇     日期:2023-04-23     信息来源: 食品药品系      点击数:

摄影是美化心灵的良剂,也是人类情感与精神的结晶。为丰富校园文化,实现以美育人、以美化人,展现当代学子的青春风采,食品药品系开展了“春摄满园——我眼中最美丽的莱职”摄影大赛,鼓励同学们用心发现,捕捉莱职春日之美。

本次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20余份,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三名和三等奖四名。这些作品或暖心治愈、或生机盎然、或五彩斑斓……充满自然之美、青春之美。作者从不同角度表达了自己对生活的热爱、对美景的陶醉,展现出当代青年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美,无时不有,无处不在,只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生活处处都是美景。此次活动,进一步在全系形成“以美润心、以美培元、向美而行”的健康生态,更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



下一条:微视频:多彩校园生活!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