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食品药品系开展“企业宣讲进校园”主题活动
作者:唐振雪     责任编辑:苏勤勇     日期:2023-06-05     信息来源: 食品药品系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2024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食品药品系由教务科牵头,于2023年5月15日—6月2日举办了“企业进校园”宣讲活动,为学生岗位实习、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了平台,达成了学生与企业之间的双向选择。

此次宣讲会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齐鲁制药集团、漱玉平民大药房、鲁南制药集团、荣昌制药集团、杭州康师傅集团、大峰食品有限公可等二十多家国内和省内知名医药和食品企业,进入学校进行了企业招聘宣讲活动,为学生提供了近距离了解企业的机会。在为期十多天的宣讲活动中,各企业相关负责人从公司概况、发展理念、晋升空间、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社会责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为同学们打开了了解企业的窗口,帮助同学们确定了未来职业生涯规划。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更加了解了行业现状、企业人才发展需求以及行业发展前景,大部分同学都找到了心仪的企业,收到了录取通知,我系学生有了更多的实习就业渠道和更广的实习就业平台。


下一条:就业指导相关资料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