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教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兼职教师 · 正文
兼职教师——段国政
作者:     责任编辑:苏勤勇     日期:2022-09-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03年毕业于沈阳农业大学农业机械化及自动化专业,毕业后进入瑞阳制药有限公司,曾任网络功能发展处处长、电子商务部经理,于2012年负责瑞阳制药总部和瑞阳制药上海研发中心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至今,具有高级工程师、人力资源管理师、技师职称。

在职期间,曾参加清华大学总裁班的财务及人力资源培训项目,在公司内部参与了ERP系统的二次开发、BPM系统的实施和改进项目。2011-2012年,组织并参与上海某人力资源咨询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训练项目,在公司内部组织实施了系统的中层管理人员培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和企业接班人计划等培训项目。2012-2016年,负责了公司上海研发的筹建工作,之后一直负责上海研发人力资源的管理工作至今。2012年以来,先后在济宁医学院、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讲授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担任多所高校的校外辅导员,被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聘为兼职教授。


下一条:兼职教师——钱云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