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党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网上党校 · 正文
食品药品系书记给全体党员讲“党章主题月”专题党课
作者:赵云霞     责任编辑:苏勤勇     日期:2022-07-12     信息来源: 食品药品系      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食品药品系书记魏新光同志在H409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主题为《认真学习党章,切实转变作风》。学习党章的目的就是为了转变工作作风。作风就是工作态度和行为,主要包括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和领导作风。

结合学院当前开展的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党章学习月,对照党章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要求,就目前我系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改进办法,魏新光书记讲了三个方面的问题:

一、当前我系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一)工作不严表现;(二)工作不真表现;(三)工作不细表现;(四)工作不实;(五)工作不快,效率低。

二、解决问题的主要措施: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二是作为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以身作则。三是要落实监管责任,不断提高监管工作效率;四是要切实关心老师学生的学习生活,真心实意为他们搞好服务。

三、工作三原则:一干工作的境界:尽职、尽责、尽心;二干工作的方法:计划性、注重细节、善于总结;三干工作的原则:讲规矩、懂程序、守纪律。

魏书记的这次党课为党员同志们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实干担当,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