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当选“全国农产食品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常务理事单位
作者:     责任编辑:苏勤勇     日期:2023-11-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17日,“全国农产食品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在山东济南隆重成立,来自行业组织、高校、企业、科研机构有关代表和嘉宾共130余人参加大会,我院当选全国农产食品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常务理事单位。

全国农产食品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的成立,这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为农产食品行业的未来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以国家职业教育方针为指导,以服务农产食品行业和区域经济为宗旨,以推动农产食品行业和职业教育高质量融合发展为目标,积极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建设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人才培养中心、培训与教师发展中心、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中心、国际化办学中心等内设机构,支撑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服务农产食品行业企业技术改造、工艺改进、产品升级。共同体将以农产食品行业为依托,发挥共同体成员各方的优势,促进院校专业布局与产业结构布局的基本匹配,实现教育教学内容与岗位任务的高度契合。这将有助于院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的精准对接,确保技术协同创新成果能够有力支撑产品升级和工艺改进。

上一条:2024山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和选拔录用选调生笔试温馨提示
下一条:药品食品系举办化学技能大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