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药品食品系召开新学期全体班主任会议
作者:尹蕾     责任编辑:苏勤勇     日期:2024-02-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兔年已去春风暖,龙岁乍来喜气浓。为进一步凝聚共识,统筹安排新学期开学工作,起好步,开好局,2024年2月29日下午3:00,药品食品系在D116党员活动室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系书记王锋祥、系副书记王霞、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系书记王锋祥简要回顾了上一学期班主任工作的开展情况、开展成效,鼓励班主任再接再厉,推进班级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系副书记王霞对新学期的班主任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全体班主任要早做规划、充分准备,确保新学期起好步、开好头。此外,韩鹏老师针对有效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以及学生开学管理的各项事务作出具体安排。

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铿锵前行。全体班主任将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解锁新学期,再赴新征程,共谱新篇章!


 

上一条:药品食品系召开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药品食品系召开教学会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